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薏米茶,祛除你臉上的小痘痘

臉上有小痘痘了,怎麼辦?一臉痘痘地對著他人,是不是內心深處很尷尬、自卑,臉上有痘痘的親們,你們是否還在費盡心思地去找除痘產品?是不是用了很多祛痘化妝品效果仍然不是很理想,在我讀書時候,臉上也長了一臉子的青春痘,用了很多祛痘法子都不見效,眼見一張美人臉成了麻子臉,我開始不愛說話,自卑、內向,後來,一個老中醫給了我一張方子,讓我按方子煮茶,服用二十來天痘痘就明顯退了一部分,以下是方子,供大家參考

原材料是薏米80克,鮮綠豆(或者魚腥草、蒲公英)80克,如取乾品,則減半,清水1000毫升。將原材料先清洗乾淨,放入鍋中加水煮開,然後再用小火熬製三十分鐘,過濾湯汁,大約有600毫升左右,此湯汁可用水沖淡,當茶喝,此配方的妙處在於可以清熱解毒,對祛除青春痘具有良好的功效,我連續服用了三個多月就將痘痘全部祛除,而且皮膚也比以前白了不少,周圍的同學們​​都對我這張光潔如玉的臉羨慕不已,還猜測我一定是使用了外國的什麼進口化妝品,我心裡那個得意勁就甭提了,後來,小外甥臉上長青春痘,我也教他用這個方法祛痘,效果一樣很明顯,由於薏仁具有除油脂的功效,長期服用還能去色斑,薏仁米水還可以當面膜泡臉,效果也相當的顯著,長期洗用能使皮膚光滑白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